巴格达的骆驼

小学生 需要关爱。

亚当斯一家AU (台楼)


*睡前脑洞 只有脑洞
*番茄酱警告。

       众所周知明家,拥有众多的殡葬产业,外加一座国内独一无二的坦拿叶加工厂。在明氏夫妇死于一起重大的杀虫剂事故后,就由十七岁的长女明镜重振家业。明镜传承母亲的职业,是位地地道道的巫女;关于长子明楼的身份,传言这位相貌堂堂的绅士是位吸血鬼,实则是条十几公尺的网纹巨蟒,而他的秘书阿诚才是货真价实的吸血鬼:一只美洲吸血蝙蝠。没人知道明台是什么来头,这位小少爷是明镜从废弃的烟囱里捡来的。被抱到明楼怀里时,这个满脸煤灰的小婴儿咧嘴一笑,电光火石间便把明楼脖子以上的部分烧成炭渣,明镜看着他冒着烟的小嘴咯咯直笑双手乱舞,眉眼间是宠溺的不行。

      “你瞧,他喜欢你。”明镜说着便把小婴儿,或者说小龙崽接过来搂在怀里,声门大敞的明楼手抖得厉害,这是大蛇遇小蛇了。

      小火龙住进明家后,明镜便把还没来得及给明楼的母性光辉一股脑倾注到明台身上。明楼对此表示要展现宽宏大量的长兄风范,对他的教育问题格外上心。不过问题也恰恰出现在教育上,无论明楼如何对明台讲该隐、亨利卢卡斯和当日股市,也不妨碍明台的小脸蛋透着不合时宜的红润光泽。对此,渊博女巫的解释为,明台中的是爱情魔咒,只有得到爱情后脸色方可变回正常的煞白。

       “我家明台,可是有一大批仰慕者呢。(包括花园里的一串茑萝)”明镜没有丝毫担忧。

       明楼连忙应声,明台在一旁喷出的小火苗着了他的一小块鬓角。

       而这件事的转变在于明楼的爱情故事。明家大少爷上贵族学校的那一阵子,遇见了汪曼春。那个皮膏像蜻蜓卵一般光洁透亮,盘起的头发黑的像母亲那口大钳锅底似的女孩,脸颊晕染着一层明楼无法想象的暖粉色,使得她周身散发出一种奇异的光芒。情窦初开的明楼一时看呆了,毫无血色的脸庞发起热来,哆嗦着拿出一瓶氰化物平复自己的心跳。

       最终,这对儿年轻人也没能在满月下手拉着手逛着谁家的祖坟畅想未来。汪家于明家是世世代代的仇家,并且开着市内最大的杀虫剂厂。明家的少当家怒不可遏,导致了明楼跪在祠堂里,汪曼春跪在宅门前,倾盆大雨下个不停的尴尬局面,这段才露萌芽的爱情就这么被掐断了。明镜怒气未消,躲在姐姐后面的明台也莫名地跟着生气,面色发青发白,眼珠子倒映出海水的颜色,甚至吐了几个泡泡。

       一时里明台受了些冷落,小火龙在阴森森空荡荡的宅子里转了好几圈,最后把气全都撒在前些日子明楼捡回的小哥哥身上。明诚洁癖,怕生,终日在明楼身后转悠,今天跟着明楼一块回来,进门便被愤怒的小少爷赶到房梁上去了。明楼看了一眼头顶上瑟瑟发抖的小蝙蝠,回头就是明台一张受了莫大委屈的小脸。

       原来明台确确实实是喜欢明楼的,从头发丝儿到花哨的鳞片再到脚指甲盖儿的喜欢。明镜在一天早晨招呼大家吃早饭时这样想着。明楼正坐在沙发上看报,像是听不见明台闹腾着要他陪玩似的。霎时间觉得颈子一凉,明楼还没来得及喊出口,主动脉大出血早已溅了两人一身,作俑者抱着花洒似的头转身便跑,家里那个打扮得像洛可可时期画框里走出的丑角一样的女仆拿着铜水盆在后面追着。明镜看着刚下楼梯的明诚急匆匆地去扶明楼要摔倒的身子,另一边的明台变得苍白的小脸上挂着阴惨惨的笑容,在心里嗔怪了一秒钟明楼误了明台的大好青春,转身慢条斯理地给明台换了个大号的牛奶杯。

       长高是首位嘛,姐姐可是很操心的。


*困了 喝杯奶去睡觉。

评论(5)

热度(5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